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委员会2020年3月24日“党员活动日”记实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党员活动日”记实表

党组织名称

汽车工程系第党支部委员会

活动日期

2020年324下午300

活动主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讨论汽车系春季开学准备事宜等。

活动地点

党建办公室、A601

 

 

 

 

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3243:00召开会议,参会人员应到10人,实到10人。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积极响应院党委的号召,结合汽车系具体防控工作,学习研讨汽车工程系2020年春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错峰入学接待方案,会议分为有以下八项内容:

一、签到

二、国歌

三、重温入党誓词。由牟海东同志领誓。

 

 

四、学习“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作用的通知”。葛书记传达通知,并要求每位党员、每位辅导员履行各自职责,进一步优化疫情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

 

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党支部书记牟海东为大家解读讲话精神,结合我系实际,要求做好各班的苦难学生摸底工作。

六、学习研讨汽车工程系2020年春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错峰入学接待方案,葛书记对近期汽车工程系疫情防控工作的计划做介绍,对近期工作和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七、学习德州干部微课堂-主题二:疫情应对

 

八、整理教室A601,作为疫情期间隔离室。

 

 

通过活动开展,支部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对当前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对落实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动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汽车工程系第党支部

2020年324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