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宗旨

作者:吕莹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我系于2021年4月6日星期二下午在A601教室开展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本次课由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组织员郭延鹏老师开讲。郭延鹏老师向各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宗旨”这一课题。

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宗旨决定了党在任何时候都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因此,党始终坚持与各种腐败现象做斗争,这也关系着人心向背和党的生死存亡。每个党员都应该时刻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决反对一切消极腐败现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相信在听了郭延鹏老师的讲解后,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能够端正入党动机,也更加坚定信念追求党组织,发扬不怕吃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