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八月第一次党员活动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8-31 点击数:


2021年8月23日下午,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于博学楼B座601党建办公室开展八月第一次党员活动日。

活动伊始,第一党支部党员们进行现场签到,并奏唱国歌。随后在邵玉霞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活动第二项,结合新学期工作,充分发挥支部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牟海东通知传达并布置开学初工作。

活动第三项,王义全同志领学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光辉典范、如何理解毫不动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

活动第四项,邵玉霞同志在领学中提到党员干部实践党的宗旨,必须刻苦钻研本职业务,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争创一流的成绩。

活动第五项,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三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大党矢志奋斗的主题》。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对党的认知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永远跟党走!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