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开展七月第二次党员活动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8-16 点击数:

样板党支部|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开展七月第二次党员活动日

2021年7月12日上午,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于博学楼B座601党建办公室开展七月第二次党员活动日。

活动伊始,第一党支部党员们进行现场签到,并奏唱国歌。随后在邵玉霞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活动第二项,牟海东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并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葛伟书记强调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深走实,全面贯彻到系部各项工作中。

活动第三项,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二课《永葆初心 永担使命》。在影片里,这些党员们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干事创业的实践和感悟。引导我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活动第四项,邵玉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第三篇。

活动第五项,王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

通过开展此次“奋斗百年路,永远跟党走”主题党员活动日,不仅丰富了党员们党的理论知识,增强了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更加激励了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做好表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学校的发展和教育事业砥砺奋斗。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