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开展九月第一次党员活动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9-19 点击数:

2021915日下午,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于博学楼B601党建办公室开展九月第一次党员活动日。

活动伊始,第一党支部党员们进行现场签到,并奏唱国歌。随后在邵玉霞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活动第二项,王义全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

活动第三项,王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章第七篇。

活动第四项,牟海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人才”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鼓舞和激励着广大年轻干部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活动第五项,邵玉霞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引领新的伟大社会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活动第六项,集体观看《山河岁月》第二集。

此次会议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强化了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人民又踏上了新的赶考之路。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不懈奋斗,我们就一定能继续考出一个好成绩,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18202807

微信图片_20210918202800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