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调研组莅临汽车工程系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9-19 点击数:

9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杨洁德一行人来汽车工程系就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樊兆杰、办公室主任周吉星、组织部部长孟繁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葛伟等人与调研组成员,在博学楼B座六楼601党建办公室开展调研工作。

汽车工程系葛伟书记代表系部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通过现场查看材料,杨洁德同志等对我系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进一步了解汽车工程系顶岗实习党员如何参加组织生活、教师如何了解学生党员状况、课程思政如何结合等问题。我系第二党支部书记薛丽芳老师详细说明了汽车工程系定期评判意识形态问题,坚持把党的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和最大政绩,创造性全面加强和引领学生发展,党建引领汽车工程系事业发展。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杨洁德同志指出,下一步需要认真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实事求是为学生着想,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同步发展。调研组与学校领导及我系相关负责人进行访谈,充分了解了学校在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纪律作风等方面工作情况,推动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918211352

微信图片_2021091821135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