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6-26 点击数:

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6月8日,在博学楼B座601党建办公室召开关于接收谷峄辰、陈文帅、王志文、刘鹏飞、潘灵智、王龙飞、王梦旋为预备党员的接收大会,此次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牟海东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首先,牟海东同志宣读学院有关文件,本次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共接收预备党员七人,七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简要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及学习情况。其次,七名预备党员依次郑重地向党组织表达了迫切真诚的入党志愿。

 

 

 

 

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七名同志在校表现情况和个人意见,并表明是否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经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匿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谷峄辰、陈文帅、王志文、刘鹏飞、潘灵智、王龙飞、王梦旋七人为预备党员。

 

   

   

   

    

    

    

 

 

 

七名预备党员在邵玉霞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庄严党旗,进行入党宣誓。

 

最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朱明发书记,对预备党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做“德才兼备”的合格党员 ;第二,要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第三,充分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把自己的业务工作做好的同时,促进汽车工程系的各项工作的发展。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系部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汽车工程系全体党员将继续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