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8-29 点击数:

2023年8月18日,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博学楼B座601党建办公室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

 

活动第一项

活动伊始,党员们进行现场签到并奏唱国歌。随后在邵玉霞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活动第二项

牟海东同志领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活动第三项

王猛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中国共产党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不断探索和回答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重大历史和时代课题,接力实现了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从一穷二白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

 

活动第四项

邵玉霞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是党内监督专责机关,主要任务是: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党的委员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推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活动第五项

牟海东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东北抗联精神》。东北抗联是中国共产党在东北创建和领导的抗日武装部队,前身是东北抗日义勇军余部、东北反日游击队和东北人民革命军。

 

活动第六项

邵玉霞同志讲述榜样故事之“汽车工程系优秀教师—郭延鹏。

 

活动第七项

观看视频《数说新时代,经济大普查》

 

活动第八项

缴纳八月份党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自觉践行革命精神,锐意进取,艰苦奋斗,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