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党支部|汽车工程系开展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八课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严把党员队伍入口关、质量关,2023年10月27日,汽车工程系于博学楼C602教室开展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八课:激扬青春,技能报国。本次课程由汽车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书记霍雷刚老师主讲。

课上,霍雷刚老师讲述了杭州技师学院的蒋应成曾获世界技能大赛冠军,为国争光的故事,以及我校学生在各项技能大赛上优异的表现,以此来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做到技能报国。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对技能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全体同学要以全国技术能手、技能大师、优秀学生等为学习榜样,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踏实学习、努力拼搏,练就过硬本领,为国家建设积蓄力量!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