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五年高职班开展长河公园健步走活动

作者:郭延鹏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20211010日,恰逢辛亥革命110周年。汽车工程系2020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五年高职班开展长河公园健步走活动来传承辛亥革命先驱的矢志不渝崇高精神和自强不息的顽强意志。

9:30分,全体学生和班主任一起从生活区东门出发,同学们身穿志愿服务马甲,排成两列整式出发。到达长河公园后,全体师生按照既定路线有序前进。受到公园游客的一致好评。

 

 

 

在公园观光区,孟凡浩、张乃鑫、杨雪纯、刘子帅等同学积极帮助景区的清洁阿姨打扫卫生,发挥了志愿者时刻为创城战斗的精神,受到了清洁阿姨的表扬。

在回来的路上,同学们看到大路两旁的共享单车摆放不整齐,大家积极主动把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充分实践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的职责。

 

11:25分,全体同学回到学校,班主任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全班同学没有一个同学掉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面貌。同时希望本次健步正式拉开同学们强身健体的序幕,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少玩会手机,多参加户外运动,身心健康是学习的保障。根据学院和系部的安排,以后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本次活动也是学生安全与心理健康知识“六个一”专题教育活动的一项内容,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集体走向公园,与大自然接触,培养热爱大自然的情怀,积极阳光地面对学习和生活,乐观面对朋辈和集体。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