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汽车工程系参加学雷锋志愿清扫校园活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在这春风和煦的日子,我们迎来了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纪念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让同学们将雷锋精神贯彻于心,2024年3月5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于寰球广场举办“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牟海东与学生科副科长王猛带领我系志愿者至西苑广场进行志愿清扫校园活动,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手持扫帚、铲子、垃圾钳等清洁工具对路边垃圾、道路两侧及人行道和绿化带里的生活垃圾等进行了仔细清理,目标是不留下一个卫生死角。

在我系志愿者们的通力协作下,地上的枯枝落叶、烟头废纸等垃圾消失不见,西苑广场焕然一新,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学习雷锋”的优良品质深入贯彻,展现了当代新青年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汽车工程系的学雷锋氛围空前高涨,向雷锋学习,传承雷锋精神的方式多种多样,需要我们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更多的播撒在祖国大地上。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