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青春韶华正当时,雷锋精神永相承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传承先辈意志,弘扬雷锋精神,2023年3月18日,汽车工程系于寰球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汽车工程系2023级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升旗仪式。

迎着黎明,我校国旗护卫队旗手们以饱满的热情,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校园时,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曙光缓缓上升。

随后,我系学生代表马良龙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他讲到每年的三月为雷锋学习月,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谱系中宝贵的财富,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让我们行动起来,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接过那面旗帜,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中国大地上代代传承。

本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的热情,引导同学们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永恒价值,传承红色基因,响应时代号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