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顺利完成奇瑞班学生选拔工作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3-07-10 点击数:

7月2日上午九点,在我院多功能报告厅面向12级汽修班学生举办“奇瑞班”宣讲选拔专题会,与会成员有我院刘娟、陈章侠副院长、北京鑫盛公司领导、奇瑞公司领导、汽车工程系徐继勇书记、孟繁营主任。首届奇瑞班学员从2012级汽修专业选拔,符合条件的学生本着自愿原则进行报名,学生积极性非常高,几乎全部报名。在90多份报名表当中我系教师根据学生一年的学习成绩进行筛选,最终确定了60名同学参加下午面试。7月2日下午两点奇瑞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对上午选出的60名同学进行面试工作。奇瑞公司销售公司人员以及山东省内多家4S店技术总监共分成5组进行面试。在面试过程中学生的认真回答,得到了来自奇瑞4S店技术考官的好评。面试结束后,最终确定2012级“奇瑞班”的46名成员,并进行成员名单张贴公布。

本次选拔工作为我系拓宽校企合作范围,提升合作质量提供了交流机会。在选拔结束后,奇瑞4S店技术人员与我系主考教师对选拔过程进行了点评,奇瑞4S店技术人员充分肯定了汽车工程系教学效果,同时也为奇瑞班的后期教学提出了宝贵意见。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