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校企合作项目考察组来我校参观洽谈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3-04-23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奇瑞汽车校企合作项目考察组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培训部主任王发长、项目经理李霞、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科长周文武、技术科长贾明智、山东大区服务经理闫俊峰以及德州瑞成奇瑞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艳艳、部长贾恩国来我院考察。我院刘院长、陈院长、汽车工程系徐书记、孟主任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汽车工程系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陈院长主持。首先,陈院长对考察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刘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校企合作优势,强调希望双方积极沟通,创新合作模式。之后孟主任介绍了汽车工程系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培养情况、实训基地建设、社会服务项目等情况。会后,考察组专家还实地考察了汽车工程系实验实训设施和场地。

通过本次洽谈会,使我院与企业之间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并对企业用人情况有了更清楚的了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