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到山东职业学院与济南市技师学院调研学习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建设

作者:霍雷刚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为更好的规划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发展,谋划轨道交通专业群的合理布局,4月9日至4月10日,在系领导的带领下,汽车系相关专业负责人及专业教师赴山东职业学院、济南市技师学院调研学习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的教学管理、课程设置以及实习实训设备配备等相关内容。

就城市轨道交通专业的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培养以及目前的就业情况,考察组一行来到济南市技师学院进行调研学习,双方还在就业渠道及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初步沟通。

就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建设,考察组一行到山东职业学院进行调研学习。山东职业学院铁道学院李正伟院长对该校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的整体建设情况、实习实训设备配备情况以及就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座谈结束后还参观了铁道学院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的实训车间。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开拓了我校轨道交通学业办学设计思路,也为我校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的建设提供了参考。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