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级汽车运用技术专业 朱瑞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天道酬勤 创造精彩人生

    朱瑞桥,男,汉族,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2009级汽车运用技术专业学生,现任无锡东方誉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兼技术总监。

个人在校荣誉:

1.在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三好学生、学习标兵、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

2.2011年参加山东省“鲁商杯”职业技能大赛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中获得三等奖。

3.2012年参加教职委全国汽车维修技能大赛“故障诊断与排除”荣获个人特等奖、团体一等奖,新领驭轿车15000KM保养二等奖。

座右铭:

    天道酬勤,也许你付出了不一定得到回报,但是你不付出一定得不到回报。

毕业感言:

    大学三年已经过去,回首大学生活,恍然如梦,但一切历历在目,虽然大学生活已经过去了三年,但还是依然怀念那年、那天、那时。想念那时老师对自己孜孜不倦的教导,对自己参加技能大赛的指导。虽然现在很忙碌,但还是想回母校看望恩师,以谢师恩。

 

为未来打下基础

      2009年,我校汽车工程系才刚刚成立一年,相对来说教学条件还不够完善,但天道酬勤,这亘古不变的法则激励着他。在学习上,朱瑞桥努力刻苦、勤学好问。对于所学的专业知识积极钻研、勤学苦练,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自己的实际动手能力。学校每学期都会安排专业实训课,在实训操作过程中他注重自己的动手能力并且非常细心,因此,朱瑞桥的专业成绩非常优秀。在校期间被评为了“三好学生”和“学习标兵”,并且还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作为班干部的他,还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在老师和学生沟通中,发挥了很好的协调能力,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朱瑞桥出色的表现被授予了“优秀班干部”的称号。

技能大赛展风采

     2011年,朱瑞桥参加了山东省“鲁商杯”职业技能大赛,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动手能力,在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项目中荣获了三等奖。经过一年沉淀与锻炼,2012年,朱瑞桥参加了教职委组织的全国汽车维修技能大赛“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项目,娴熟的专业技术让他获得了个人特等奖、团体一等奖、新领奴轿车15000KM保养二等奖的荣誉称号。“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达到如此高的水平,拿到了如此高的荣誉,也是经过长久历练所得。

                    给予奋斗一个圆满回报

     20115月份至20123月份,朱瑞桥因在学校专业成绩突出,被选中到双高汽修厂进行实习。20124月份至20132月份,朱瑞桥被聘为我院汽车工程系实训指导老师,在此期间他认真负责,积极指导同学们参加技能大赛。20133月份,朱瑞桥来到江苏无锡,在东方誉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做技师,他不甘做一个小小的技师,于是他虚心请教、努力学习,凭借出众的能力,在20141月份被提拔为公司技师经理兼技术总监。
    “天道酬勤,也许你付出了不一定得到回报,但不付出一定得不到回报”。他深知上天会按照每个人的勤奋,给予相应的酬劳;多一分耕耘,就会多一分收获。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