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军先生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3-04 点击数:

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3日下午,德州市道德模范、庆云县志愿者协会会长、汽车工程系学生家长姚军先生驱车100余公里自费为我校捐赠了1000斤84消毒液、4台电动喷雾器、20个喷壶等价值近4000元的防疫短缺物资,为我校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纾困解难。我校在汽车工程系实训中心召开了简短的防疫物资交接仪式,我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及汽车工程系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了交接仪式。

“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德州职院的师生卫生安全保驾护航,希望自己能带好头,让越来越多社会人士为德州职院防疫工作带来温暖”,在交接仪式上,姚军坚毅地眼光下流露出真情告白,作为德州市慈善界有一定知名度的爱心人士,其回馈奉献社会的事件在很多媒体报道上屡见不鲜,在父亲影响下,作为汽车工程系2019级新生的儿子也深受鼓舞,父子俩日夜在庆云县抗疫一线,为武汉捐物出力,上演了抗疫一线父子兵的佳话,被很多媒体争先报道,更被学习强国推广点赞。

“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 郭士武主任向姚军先生赠送锦旗后坚定说到,“当前,抗击疫情处于关键时期,有像姚军先生这样的奉献支持,更加坚定了我校战胜疫情的信心。”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葛伟、系主任孟繁营先后表态,爱心捐赠,是对我系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力的支持,作为防疫物资的使用单位,我系定会把这批物资进行妥善分配、安排,全部用于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充分发挥最大作用,确保姚军先生爱心之举能落到实处,同时不打折扣坚决执行上级及学校党委的疫情防控措施,主动作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治工作。

姚军父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社会责任与担当,也必会对我系学生德育教育起到积极作用,也加坚定了我系师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战争的信心。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