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赴京津企业洽谈动车组检修和智能交通合作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8-04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省优质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项目建设,7月29日至7月31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吉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孟繁营,教务处及汽车系相关专业负责人赴天津、北京两地企业洽谈动车组检修和智能交通合作。

微信图片_2020080217371516

就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建设项目,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天津维科车辆公司、神州高铁股份公司北京总部等企业,在生产现场重点考察了动车仿真软件性能、动车组检修工艺流程、动车检修实训设备制造等内容,就推进产教融合的方式、路径等进行探讨。

就智能交通技术运用专业的实训条件建设,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北京智行者科技公司和百度科技公司现场体验了自动驾驶汽车、自动清洁车、自动快递车、智能教具车,并就校企合作推进智能交通技术运用专业实训条件建设、课程开发等进行洽谈。

微信图片_20200802173525

本次考察交流,推进了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项目实训条件建设,也为动车组检修技术和智能交通技术运用两个新专业的建设提供了思路。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