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郭延鹏 审核:王义全 复核:艾锋 时间:2021-03-06 点击数:

汽车工程系全体教职工于2021年3月5日下午16:30在党建办公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葛伟主持。

葛书记回顾总结了2020年汽车工程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专业调整、系部干部工作调动的各种困难因素下取得了学院先进单位、优秀党总支等荣誉,荣誉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的结晶。

朱明发副书记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及意义、结合学习强国载体做好党史学习的途径。根据德州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中共德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整治“庸懒散”专项学习研讨的通知》要求,朱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执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庆典。

艾锋副主任就汽车工程系教科研以及创新实训室管理提了几点要求。鼓励大家发扬三牛精神,教科研拓荒牛,实训室管理孺子牛、教学管理老黄牛。

王伟副科长传达了学院安全检查会议精神,明确了汽车工程系教学区教职工安全管理、教学区学生安全管理、公寓学生安全管理、实训室安全管理等区域的安全责任人的职责。

本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召开,肯定了2020年的成绩,同时对2021年教科研、党史学习、实训室管理、安全管控等各方面进行了梳理,明确了任务和责任。下一步全体教职工要把安全第一的理念融入工作和生活中,加强理论学习,同时做好自己的教科研工作,发扬三牛精神,使汽车共工程系2021年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