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办2019年顶岗实习双选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为给我系毕业实习生提供优质就业渠道,便于企业选拔优秀人才;同时为了使学生拥有良好的实习岗位、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汽车工程系于2019年5月16日在我校思齐楼二楼举办2019年顶岗实习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共来了来自省内外30余家知名企业,其中国内知名企业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省著名企业山东润华集团、德州交通集团以及下属子公司纷纷来招聘我系学生。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领导有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冀康健,分管顶岗实习工作的教务处处长孙军辉,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葛伟、汽车工程系主任孟繁营,党总支副书记朱明发,副主任艾锋,副主任唐日晶,汽车工程系学生科科长牟海东,副科长王伟以及汽车工程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

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性格特点投递相关企业简历,各个企业的招聘负责任人真诚热心的与学生进行交流互动,争取把优秀的人才招致其麾下。

顶岗实习作为职业院校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最后一门课程,学生离开学校正式进入企业,按照课程标准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工作岗位中,孟主任鼓励同学们在顶岗实习过程中勇于创新,发扬工匠精神,在实习岗位中发光出彩,早日成才。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校各级领导对汽车工程系顶岗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下一步汽车工程系将结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优质校建设任务以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勇作职业教育改革的弄潮儿。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