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宝雅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来汽车工程系招聘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4-11-05 点击数:

近日,德州宝雅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进行招聘,招聘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果。

德州宝雅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山东宝雅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电动汽车的研发及制造。公司总占地面积700多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一期总投资达10亿元。

公司主导产品为电动汽车、电动观光车、电动乘用车,一期设计能力为年产各类电动汽车8万辆,预计投产后年总产值约30亿元、利税7亿元。公司立足新能源汽车产业,研发先进技术,发展国际高端市场的发展路线,在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方面有着较强的人员和技术优势。

集团公司在新能源电动汽车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并有多个产品获得欧洲认证,同欧美多家公司建立了稳固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宝雅电动轿车重量完全符合欧美对低速轿车重量不高于400公斤的标准,最高时速可以达到80公里,远销美国、俄罗斯等28个国家和地区。随着近年来国家对新能源汽车扶持政策的不断出台,集团公司开始开拓国内市场,产品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为此公司在德州、济南两地同时开工建设生产基地,以满足订单需求并谋求更大发展。德州宝雅公司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厂房、生产线工艺布局均按电动汽车理念规划,将建成最具规模、最具观赏性的新能源电动汽车王国。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