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开展二月份党员活动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2-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践行初心使命,2024年2月23日,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博学楼B座601党建办公室开展二月份党员活动日

 

活动伊始,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签到并奏唱国歌,随后在邵玉霞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落实“第一议题”,开展理论学习。邵玉霞领学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求,畅通教育、科技、人才的良性循环,完善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合理流动的工作机制。

 

王珊珊同志领学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篇(分则)第三篇(附则)。在重大原则问题上不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且有实际言论、行为或者造成不良后果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情节严重的, 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郭延鹏同志领学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张思德精神”内涵》。张思德精神代代传。在共产主义战士张思德的故乡——四川省南充市仪陇县,当地人民群众在张思德精神的鼓舞与感召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用勤劳的双手让家乡旧貌换新颜。在陕西延安,“延安枣园张思德电力服务队”常年活跃在当地群众中。

 

牟海东同志讲述榜样故事之“汽车工程系优秀辅导员--王珊珊。

 

缴纳二月份党费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加深了感情、凝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系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