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班主任会议和辅导员助理动员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为做好放假前后各项工作部署,确保放假前校园安全稳定和所有学生安全顺利离校回家。6月20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博学楼B座601党建办公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和辅导员助理动员会。汽车工程系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助理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汽车工程系学生科科长牟海东和学生科副科长王伟传达上级通知如下:

1、学生离校后,各班主任进宿舍进行检查,保证宿舍清空,卫生干净。

2、因为校园网升级缘故,所有宿舍门要保证开放,以便于工作人员进入宿舍安装设备。

3、各个宿舍统计上报需要维修的目标。

4、近期双岗值班要及时到位。

5、学生干部工作注意方式方法,避免粗暴管理,努力为每一位同学服务。

6、学生生源地位于高风险地区的,可递交申请,暂缓返乡。

7、要注意需要进行实习实训的学生的管理以及所有学生假期疫情防控安全。

8、开学前全面摸排学生前14天行程。

9、下发假期期间防汛防溺水通知。

10、重点强调要求学生回家后遵守当地防疫要求等等

 

 

接着,牟海东老师和王伟老师对全体辅导员助理进行动员,他们希望全体辅导员助理以积极的态度做好服务工作,以有效的沟通推进工作,以细心谨慎的方式提高工作效率,为汽车工程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主任明确了工作方向、掌握了工作重心。同时动员了辅导员助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放假及开学的工作中去。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