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五课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确保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质量,2023年4月13日,汽车工程系于博学楼C602教室开展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五课:“学习强国”软件使用。本次课程由汽车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宣传组织委员季丽华主讲。

 

季丽华老师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学习强国”的内容,同时指出“学习强国”的学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含的知识板块多,不仅提供最新的新闻资讯和新思想,让我们能够及时、全面地了解到时事动态,还能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兴趣进行有针对性地学习。最后,季丽华老师强调在学习强国上发表言论一定要严谨,不能随意发表言论。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知识水平,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真正明白了学习强国软件该如何使用。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端正自身态度,每天坚持学习强国知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