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六课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满足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内知识的需求,2023年4月18日,汽车工程系于博学楼C602教室开展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六课: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本次课程由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宣传组织委员邵玉霞主讲。

 

课堂上,邵玉霞老师讲到: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是一个相互联系,不可分割的整体,是互为条件、互相促进的关系。同时邵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以及党员的八项权利。通过对这些知识的了解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赋予党员的义务和权利。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深刻地认识到了成为党员在具备享受权利的同时也要明确自己应承担的责任,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更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坚实的基础。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