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七课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为深刻贯彻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使入党积极分子能提高思想觉悟与高度,2023年4月19日,汽车工程系于博学楼A604教室开展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七课:观看爱国主义“建党伟业”电影。本次课程由汽车工程系综合科科长王义全主讲。

 

课堂上,王老师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建党伟业》。该电影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故事讲述一个充满激情、热血澎湃的爱国救亡的故事。共产党将爱国救亡的担子挑在肩上,不信天不信命,把命运牢牢紧抓在自己的手中。

 

本次党课,学员们借助影片回顾历史,缅怀前辈的光辉业绩,更是要博古通今着眼于新世纪,作为新世纪的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应该进一步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