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八课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思想境界,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2023年4月20日,汽车工程系于博学楼C602教室开展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八课:树立文化自信,做弘扬中华文化的践行者。本次课程由汽车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书记薛丽芳主讲。

 

薛丽芳老师从“为什么要提倡文化自信”、 “文化自信提出过程的简要考察”、 “如何理解文化自信”、 “文化自信的底气从何而来”、 “用一个字概括中华文化的基本价值”等五个部分,为党员们讲述了中华文化的传承、历代名人对中华文化的推崇、近代名人对中华文化走向的思索、上下五千年的中华文化史 。课堂上,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聆听、静心记录,通过听课,都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辉煌、灿烂,懂得了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让我系入党积极分子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找到动力,发现中华文化之美,将文化自信根植于心,凝聚起建设伟大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