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九课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为着力提高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2023年4月24日,汽车工程系于博学楼C602教室开展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九课: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课程由汽车工程系学生科副科长王伟主讲。

 

王伟老师首先讲述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整体概要,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随后王老师以党的二十大所提出的新要点切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本次培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不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