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十课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确保新党员发展质量,2023年4月25日汽车工程系于博学楼C602教室开展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十课: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本次课程由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牟海东主讲。

 

牟海东老师首先从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申请入党的条件、自觉接受党组织教育考察和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四个方面向学员们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入党动机是一个人要求入党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起点。随后,牟海东老师鼓励学员们在日常学习生活及社会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课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认识,树立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同时对入党要求的认识渐渐从朦胧走向清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修身养性,争取早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