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比亚迪汽车工业公司运营主管辛召航、招聘主管范浩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9月20日上午9:30,济南比亚迪汽车工业公司运营主管辛召航、招聘主管范浩、一行二人就订单培养、产教融合合作等项目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冀康建、汽车工程系副主任艾锋、机械工程系副主任支保军、电气工程系副主任李克培以及汽车工程系各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一行二人。

 

 

辛召航主管与范浩主管在冀康建处长、艾锋主任、支保军主任、李克培主任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各类实训基地,着重对现代汽车工程实训中心进行考察,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实训硬件设施、场地、政策支持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深入沟通。

 

 

随后双方人员在博学楼B座601会议室召开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济南比亚迪汽车工业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

 

会上,冀康建处长对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随后冀处长介绍了我校在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成功经验,形成了共建共治、共管共育、共享共赢的办学体制机制。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艾锋主任对汽车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介绍了汽车相关专业的建设及今年招生情况。艾主任向来宾阐述了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建设规划以及建设涵盖汽车、智能交通等多个领域的大交通专业群建设构想,并希望与济南比亚迪汽车工业公司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支保军主任与李克培主任分别对机械工程系与电气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说明。

 

辛召航主管与范浩主管分别介绍了济南比亚迪汽车工业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近期的成绩、未来的规划。

 

经过现场考察及洽谈,辛召航主管与范浩主管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模式,对共同合作充满信心,期待与我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创造合作机会,期待着双方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