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教职工疫情专题会议暨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3-20 点击数:

为贯彻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3月13日下午, 汽车工程系在博学楼B座601党建办公室召开汽车工程系全体教职工疫情专题会议暨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汽车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为指导,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朱明发宣布了我系成立疫情防控专班的通知。朱明发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市、区要求的各项防控政策,切实提高防控意识,克服麻痹、大意的心态,做好信息摸排和上报工作,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守好校园防疫的主阵地。

会上,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葛伟首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通报,并强调我系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做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信息摸排等工作,确保和教育教学无关人员、快递、外卖不进校门,实时关注学校微信工作群相关工作动态与工作要求。疫情期间也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如若发现学生有不良情绪要及时疏导。

汽车工程系综合科科长王义全宣读省下达文件《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若干措施》。该文件主要强调了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控意识。

会议最后,针对近期多地疫情反弹情况,汽车工程系师生一定要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按时提交健康报表。非紧急情况不得外出,切实做好安全防疫工作。

 

汽车工程系始终坚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彻底切断疫情传播链,始终将防疫安全当作大事、要事来抓,坚决做到防控“一张网”、“一盘棋”、“一股绳”,全力守护好师生的健康安全。

汽车工程系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三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