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刻不容缓——汽车工程系众志成城共战疫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3-20 点击数:

当前山东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来势凶猛,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守护好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2022年3月11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博学楼B座601党建办公室召开了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汽车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葛伟强调全体老师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疫情,由备战状态转换成实战状态;要落实措施、严防死守,做好充分准备,切实做到有备无患、万无一失。全体老师应密切关注学生心理状况,不要引起学生恐慌。

其次,各位班主任要及时召开班级会议,向同学们传达疫情防控的相关消息及要求:一、体温一天一上报;二、非必要不外出,若需要出去必须说明外出原因,写好请假条,登记核实;三、全体师生要进行核酸检测。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位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方向,汽车工程系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共同守护健康、和谐、美丽的校园!

疫情防控演练

为全面落实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要求,3月11日下午4:30,汽车工程系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同学A在教室上课时自感体温异常,告知上课教师,并做好相关记录;随后上报给系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启动应急预案;本系健康联络员立即联系应急处理专员,迅速将其带入应急隔离室,随即对该生进行体温测量,体温偏高;随后上报给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本系健康联络员将其他学生疏散至临时教室;对学生进行信息登记。

 

疫情防控无小事,慎终如始细落实。汽车工程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及属地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要求,时时刻刻不放松,把每一次演练都当作实战,筑牢疫情防护屏障,全力保障全系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汽车工程系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一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