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汽车技术沙龙线下培训活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1-19 点击数:

2024年1月10日下午,汽车工程系汽车技术兴趣小组于我系地下实训中心开展了线下培训活动。该兴趣小组由刘帅成、薛居星、杨元杰、杜德硕等同学组建,霍雷刚、汤云、刘蕾、张平、王海平、朱文龙等老师参与指导。

该兴趣小组对汽车故障检修方向感兴趣的同学开放,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经验的同学都可以加入,通过学习交流,旨在强化同学们的职业素养、接触更多汽车前沿技术、学习现代车辆电控系统控制原理、故障诊断思路等,同时也为参加各项技能竞赛储备竞赛人选。

小组自成立以来,已接收2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培训学习,已开展培训活动四次。兴趣小组为志同道合的同学们提供一个互动、实践学习的平台,丰富课外活动的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

兴趣小组会在下学期按照前期制定的训练计划,定期邀请专业老师和大赛选手开展讲座和学习分享活动、解读汽车维修案例、实践拓展训练并计划举办系部技能竞赛,也为今后参加技能竞赛选拔备赛选手。期待各位怀有求知、探索、进取之心的同学,踊跃加入技术兴趣小组,塑造自我、展现自我、成就自我。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