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我们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正确行动的精神力量,只有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才是唯一的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做有抱负能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是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为此,汽车工程系辅导员王珊珊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述了“我们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主题党课。

王珊珊老师讲到,在革命战争年代,党员意味着流血、牺牲;刘胡兰、江姐、董存瑞等多少英烈为了推翻三座大山,建立人民民主专政的政权,不惜献出宝贵的生命。和平年代,党员意味着奉献;孔繁森、钟南山、李兰娟……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是贯彻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

有一句话在这里很贴切:社会的繁荣和稳定离不开大家的维护!其实共产党不仅是一个政党,更是一种理想,一个主义!

我们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时也必须端正我们的入党动机,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不仅要牢记于心,更要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下去。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汽车工程系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二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