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双馨苑小区创建文明城市小区帮扶活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9-19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化素养,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916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志愿者到双馨苑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小区帮扶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积极行动,在小区里发放保护环境宣传单、捡拾烟头、清扫垃圾、摆放自行车等。

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直到将社区环境卫生清理的整洁有序。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舒适健康的社区居住环境,也提高了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和谐社区环境贡献力量。

IMG_256微信图片_20210918195941微信图片_20210918200354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