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领导深入六号公寓楼检查指导公寓安全创建工作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效开展,营造安全有序的公寓环境,强化学生公寓安全,2019年11月11日,学生处处长刘宏杰,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系学生科科长、副科长以及辅导员老师深入六号公寓楼检查指导工 作。

检查走访中,刘宏杰处长及各系部领导老师查看了六号公寓楼内的基础生活设施、消防安全设施及系部全体学生宿舍内务,详细了解了六号公寓安全管理常态化机制。结合走访检查实际,院系各级领导充分肯定了汽车工程系的公寓管理工作,同时也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力求使我系公寓管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检查完毕后,刘处长强调,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对学生公寓的联动检查,将安全教育和管理有机结合起来,上下齐动员,并形成长效化的工作机制,各系取长补短,确保给同学们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落到实处。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