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丨青春有梦 不负韶华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我校于11月25日上午7:00在寰球广场举行第十三周升旗仪式,汽车工程系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孙光政主持。

学院国旗护卫队成员,迎着朝阳,迈着矫健铿锵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下,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承载着青春的梦想和未来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校园的上空。

汽车工程系学生代表张习羽在国旗下做《我们应该如何来爱国》主题演讲,他号召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时时争先锋,处处求先进,把自己锻造成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青年,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出青春和热血。

此次升旗仪式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展现了我系学子热爱祖国、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激励广大同学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