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曲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为了丰富拓展校园文化,进一步推动我校师生对传统文化的了解,激发师生们爱国热情,推进活动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团委主办,汽车工程系团总支承办的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曲艺大赛决赛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温婉灵动的舞蹈以优美的舞姿,向观众展现了传统文化之美。

相声《窦公训女》语言诙谐幽默,流畅自如。演员们一句话便能让观众们捧腹大笑。尤其是一连串的句子不间歇地从他们嘴里蹦出时,他们这记性和口才也太好了吧。

从最初的搞笑到最后的现实,小品《面试》给观众们带来的既有欢乐,也有深刻。

六号选手带来壮丽澎湃的《鼓上飞舞》,鼓点飞舞,气势非凡,激昂的鼓点为现场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在接下来的哑剧《理发》中,演员滑稽表演,逗得全场开怀大笑,不闻其声,却见其人。超越语言,哑剧来袭。像一颗重磅炸弹。台下的观众被出乎意料的剧情引得笑声连连。气氛如同涨潮一般,愈行愈高。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塑造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本校学生的民族文化传承意识。

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吉星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我校学生处副处长范轶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车工程系党总支葛伟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致幕后工作者们

在幕后默默工作着

因为有你们 比赛才得以顺利开展

在此,向你们说一声谢谢

愿你们所有的努力都不白费,所想都能如愿

至此,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曲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