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琢璞为玉 百炼铁成钢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公寓文化节内务比赛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的日常管理,提高大学生内务整体水平,营造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增强学生的自理、自立能力,培养大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我校于11月27日上午在汽车工程系6号公寓楼举行了第十届公寓文化节内务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学院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科相世强科长,以及各系学生科科长、副科长。

同学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次内务比赛。随着一声“比赛开始”,同学们容不得半点的马虎和犹豫,所有人都开始紧张的忙碌起来。比赛中选手紧张而有秩序,既争分夺秒又有条不紊。

大学宿舍是学生们生活的主要场所,是反映素质教育成果的一面镜子,也是校园文化的展示窗口。通过本次内务比赛有利于增强全体学生养成自我管理、自我整洁的主动意识,推动我校公寓文明宿舍向着有序、健康的方向发展。同时集中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生活习惯,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要求。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