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新生|叮咚,你的辅导员助理已上线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9-19 点击数:

滴滴滴......

小萌新们,你们的辅导员助理来咯!

他们为萌新们排忧解难

提供宝贵的建议

指出合适的方向

引领新生们快速融入大学生活

适应陌生的环境

不知道有没有你们辅导员助理,

赶快来签收一下吧!

2021级汽检专本贯通班

辅导员助理刘佳滟

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每个大学新生都对大学有着无限憧憬,但当进入校门后,许多新生都会变得有点迷茫,找不到努力的方向。当务之急是要迅速进入角色,适应新的生活。大学生活是宽松与自主并存的新环境,只要不懈怠、不退缩,保持学习冲劲、学习独立思考和生活、维持良好的人际关系,就能做到平稳过渡。

2021级新能源汽车技术班

辅导员助理金鹏辉

亲爱的同学们,欢迎你们正式成为汽车系的一员。和高中有所不同,大学有无数种形状,你们可以活出其中的任意一种,或热情、或沉稳、或艺术、或理性。虽然它们形态各异,但所有精彩的形状里,总有着固定不变的、必备的品质:信念、责任、宽容、诚信、正直,等等。希望在培养这些品质的道路上,我们一路同行。

2021级汽检专本贯通班

辅导员助理索浩然

恭喜你加入大学生的行列!大学意味着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结交更多的朋友,领略更美的风景,同时也会有很多压力,困难和痛苦。我相信你一定能勇敢的面对新的生活新的环境。祝愿你大学愉快!

2021级汽车制造与实验技术班

辅导员助理李浩

踏进大学就意味着自由的到来,独立的到来,责任的到来。大学一点不比高中轻松,因为你是本着求学的心去的。大学时间很充足但并不意味着你可以随意挥霍,四年的短暂时光希望你为自己留下成就!

2021级汽检专本贯通班

辅导员助理吕莹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大学是一个能提供足够展现自我、挑战自我机会的平台,希望你们在大学里辉煌、熠熠发光,但更希望你们健康快乐,发挥特长!

欢迎来到汽车工程系这个大家庭,希望你们能在这美好的大学生活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2021级汽检专本贯通班

辅导员助理刘函昌

 

在大学里,你们不仅能学到专业知识,还可以学到很多的能力。在学习、人际交往、工作能力等多个方面,你们都可以得到进一步地学习和提升。你们周围每一个人身上、每一件细微的小事上,你们都可以学到不少的知识。“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希望你们做到多观察,多尝试,在探索中找到自己的目标。最后,愿你们在德州职院有一个快乐且充实的大学生活,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

2021级汽车制造与实验技术班

辅导员助理郎帅

刚进入大学的你们,也许一如我当初,充满期待,又未知而迷茫。这个阶段既是以往的延续,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大学并不会轻松,但是大学会更加全面,把握专业学习的同时,多尝试,多实践,多学习,多思考,找寻爱好,发展特长,提升能力,收获友谊。

2021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班

辅导员助理于兴辉

大学是个大舞台,你们可以尽情展示才华和智慧,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大学更是一片广阔的空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有耕耘就有收获。在大学里面,要读好书,做好事,成好人。为增长智慧走进来,为社会进步而去,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心怀天下的青年英才。祝你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2021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班

辅导员助理徐朝旺

又是一年,又迎新生。在此,我希望你们永远保持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魄力,永远相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的真理,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汝辈正值风华正茂之年,愿你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

2021级动车组检修技术班

辅导员助理赵之政

进入大学,就是一个新的环境,接触新的人,你的所有过去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张白纸,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时候,改掉以前的缺点,每进入一个新的环境,都应该以全新的形象出现。

2018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一班

辅导员助理孟凡浩

 

有人说大学很轻松,也有人说大学压力很大大 ,我想说的是这取决于你们自己的选择。大学应当进取努力,制定好长期短期目标,为将来进入社会打好坚实基础;大学也应当享受年华,在最好的青春,做最好的自己!

微信图片_20210906190901微信图片_20210906200415微信图片_2021090620182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