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比肩同行——汽车工程系学生会部长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2021923日下午420,汽车工程系第十四届学生会部长换届大会于博学楼C602教室举行。

汽车工程系学生会成立以来,已形成较为完善的部门架构、清晰明确的工作职能和和谐的团队氛围。成立以来,汽车工程系学生会致力于为师生提供丰富的文体活动项目、优质舒心的服务内容,为系部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在大会开始前,学生科科长牟海东老师、副科长王伟老师总结并反思了一年以来的学生工作情况。

对于第十三届学生会的工作,两位老师给予了充分认可,对表现突出的部门提出了表扬。此次会议后,部长们虽然准备换届,离开依依不舍的工作岗位,但所有学生干部都保证:在离校前继续发光发热,做好表率,只要在校一分钟,就为同学老师们服务60秒!其次,所有老生干部都希望新一届学生会骨干,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继承优良传统,团结一致,努力学习,顽强拼搏!

竞选开始,各部门参选者依次发言,竞选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所有参选人员都以自己最好的方式、最饱满的姿态,向老师同学们展现自己,赢得大家的认可。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转眼一年时间已经过去,曾经稚嫩的2020级也已能独当一面。希望每位上任的学生会干部,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负责,做出成绩,创造辉煌。

IMG_0396IMG_0410IMG_0465微信图片_202109232016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