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组织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这个夏天

中国体育代表团

在奥运会和残奥会赛场上

披荆斩棘,闪耀东京

 

但体育的魅力

从来都不止是这些

赛场上

中国奥运健儿家国热血与青春梦想

一次又一次共振的背后...

 

一个个关于他们的青春、勇气和理想的故事

一个个和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关的故事

让我们聆听奥运健儿的故事

少年强则国强。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体魄,弘扬体育精神,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让奥运精神能更好的融入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中去。925日下午1400,汽车工程系组织全体同学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重新回顾了中国体育代表团用热血与青春在奥运会和残奥会赛场上披荆斩棘,闪耀东京的光辉时刻。

视频中,中国奥运健儿们向我们讲述着他们训练过程中的一点一滴,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奥运健儿们的每一个动作的完成,每一项比赛胜利都是靠着日常训练中一遍又一遍的练习换来的。这些荣誉都是来之不易的,很多奥运健儿因训练繁忙甚至无暇顾及家庭,相信每一位同学的内心都受到了极大的触动。

 “奥运”的背后是坚韧。奥运健儿们的坚韧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日复一日的枯燥训练是一种坚韧,赛场上稳健的心态是一种坚韧,永远有一颗奥运的心也是一种坚韧。我们要学习这种奥运精神,这种吃苦精神,从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做到坚持坚守,在遇到困难挫折时保持坚韧坚守。

世界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一种是太阳,一种是我们奋斗的模样。相信汽车工程系的同学们一定会在新的学期脚踏实地,稳步向前,永不言弃。不止要沐浴在光辉里,也要能在狂风暴雨中挺立,展示出新时代青年最美的模样!

微信图片_20210925153026微信图片_20210925153117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