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与该系全部在校生签订就业保障协议书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2-12-11 点击数:

为了维护学生利益,解除学生及家长对就业的后顾之忧,树立学校的信誉,本学期开始,汽车工程系与该系全部在校学生签订了保障就业协议书。

汽车工程系在就业协议书中承诺,学生毕业后,负责学生的就业安置工作,并尽最大能力为学生们联系经济效益好、规模大、专业技术对口、劳动权益有保障的单位;对已经安置就业的学生进行跟踪管理,如发现单位经济效益不好、待遇不理想,立即采取措施,重新为学生安置,直到找到合适的单位为止;因各种原因被就业单位辞退的,正式毕业一年内,系部仍予以安置工作;对于获得过国家奖、助学金的,考取了多个职业资格证书等成绩优异的学生,优先予以安置工作。

就业保障协议书的签署,更加强化了系部责任,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保证,解除了学生和家长的后顾之忧,使学生能够安心在校学习,不必为以后没有出路而发愁甚至影响学习。

此举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赞成和支持,特别是来自偏远农村家庭的孩子,不再为就业而发愁,纷纷表示以后要踏踏实实的专心学习,为能够更好地适应工作而努力。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