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汽车运用技术 靳庆强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脚踏实地走向成功

靳庆强,男,汉族,中共党员。20119月~20147月在我校汽车工程系学习,大专学历。2012年当选学生会副主席,现任济宁旭瑞凯翼4S店销售经理。

主要荣誉:

201212月荣获国家助学金及奖学金

2013年参加山东省高职高专技能大赛获得团体三等奖

2013年被评为学院优秀班长

2015年被评为济宁地区最年轻销售经理

座右铭:

持之以恒的用自己的真心实意对待身边的人、事、物,将决定你的生活是否一帆风顺。物质的东西是不长久的,只要你保有真心,身边的一切自然而然的永恒。

毕业感言:

回想起三年大学的路程,有欢笑,有泪水,曾经年少轻狂,曾经满面风霜,曾经憧憬的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已落幕。 初入校园的时候对什么都如此陌生却又好奇,于是凭着各种兴趣选择了各种生活方式,体会了各种成功和失败心酸和汗水,苦涩和甜美。结束是另一段开始,成长的课程永不毕业。

工作认真    踏实肯干

    工作上,他一入学就加入系学生会,在班级里担任班长。始终坚持“服务同学”的宗旨,保持诚恳、务实的工作作风。到大二时,当选为系学生会副主席。他对于学校领导老师交待的工作,都能够尽心尽力的快速完成,给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做事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成绩显著,积极组织和参与班级及学校的各种文体活动。身为系学生会副主席,对于学校的无偿献血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带领着两届学生会逐步完善基础建设,提高学生会干部应有的品质,增强学生会内涵建设,形成相对健全的工作体制,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勤奋好学   敢于拼搏

    在学习上,他自入学开始就保持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坚定的理想信念,加上一腔热血成为他实现人生目标的动力。

    课堂上,他总是坐在教室的最前面全神贯注的听老师讲课,争取把课堂效率提到最高。课下他及时复习和预习,找出自己存在的问题,并带着问题去听课和学习。对于重点难点能够及时的向老师同学请教,当堂解决。在大学期间,被评为“优秀班长”,还获得了国家助学金及奖学金。他还参加了山东省高职高专技能大赛,获得了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在校期间,他获得了英语三级证书、计算机初级证书、二手车评估上岗证、二手车评估师从业资格证、高级技工证等。他刻苦努力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在德州瑞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担任销售顾问时他对待工作努力认真,兢兢业业,2014年荣获精英销售顾问。通过他的努力被公司委派到济宁旭瑞凯翼4S店担任销售经理。2015年获得最年轻销售经理的称号,这体现了他对待工作持之以恒、敢于创新的精神。

“持之以恒的用自己的真心实意对待身边的人、事、物,将决定你的生活是否一帆风顺。物质的东西是不长久的,只要你保有真心,身边的一切自然而然的永恒。”这是他的座右铭。他用自己的信念与努力谱写着绚丽的青春乐章。青春路上没有驿站,面对鲜花和掌声,在以后的日子,依然迈着前行的步伐!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