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资助让我成长,感恩成就自强的我——张涛

作者:张涛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我叫张涛,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一班学生,36期入党积极分子,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感谢国家对我们大学生的关怀和关爱,因为社会安定,我们当代大学生才能安心学习,由于党的政策好,我们当代大学生才从中得到了诸多实惠。获得国家奖学金对我来说是学生时代的最高荣誉,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中,我都能感受到国家、学校对我的肯定,它会鼓舞激励着我不断向前奋发,放眼更广阔的未来。

国家励志奖学金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一种精神上的激励与促进,鞭笞着我不断前进。在学习上,我不会懈怠,要继续以端正的学习态度对待各项学科知识。在生活上积极进取,关心团结同学,与同学和睦相处,充实的过每一天!同时这种无私的支持与鼓励给了我更大的动力和求学上进的渴望,激励我们困难学生的学习斗志,帮助我们改善客观学习环境,有信心去学习,激发我们认识到要通过自己的主观努力去改变现状,去创造辉煌!

  学习上也学到了不少。我会时刻铭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在学习生活中更加完善自我,使自己成为一名对国家有用的人才。我觉得,作为一个年轻人,要不怕吃苦,越是忙碌,受到的伤害就越少,睡眠就越香甜,假日就越快乐、越幸福,你也会对这个世界更满意。

 今后,我必坚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成为一名更优秀、出彩的青年大学生。

面对这样崇高的的荣誉,带着父母和老师的殷切期盼,我们一定会扎实学好专业,广泛涉猎,不断丰富自己的学养,拓展自己的思维,用先进的知识和理论武装头脑,使自己能够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是在为实现自己的理想打基础,学习的最终的目的是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回报社会。

我的家庭没有给予我厚实的财富,但却给了我努力去改变家庭的决心!在我内心深处一直有一个信念:努力拼搏!我要靠我的努力、勤奋,用我的双手亲自去改变这一切!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给了我充足的干劲,入党积极分子荣誉的获得给了我更大的鼓励和鞭策,我将守住初心,努力奋斗!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