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8-16 点击数:

汽车工程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议

2021年6月28下午,汽车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在C601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议。

汽车工程系综合科王义全科长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的考务工作作出安排,讲解了考试以及教师监考安排、监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对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分析报告撰写、专业质量分析报告、系部教学质量分析报告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艾锋主任强调了以下几点:

1、监考教师务必要按照学院规章制度监考,通过严抓考风来促学风。

2、试卷录入时务必仔细认真,不能随意更改成绩。

3、发现作弊的考生,一定要通过曝光台曝光,保证考试严肃性。

朱明发书记强调考前要整理考场,考中监考老师严格监考,考后认真批改试卷,考务工作是重中之重,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对待,不容出现任何失误。

随后,2020级各班班主任召开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会上对全体学生要求,诚信考试,系部设立曝光台,一经发现作弊,从严从重惩罚并进行通报。

本次汽车工程系工作安排各项会议的召开,是对期末考试工作的全面部署,明确了各位考务人员的职责,规范了各项工作的要求,增强了汽车工程系师生对期末考试的重视程度,为期末考试的安全、平稳、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