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全体教师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平安校园在我心,安全行动手中行

学校安全事关学生健康成长,关系到千万个家庭的幸福,也关系到社会的稳定。2021102号晚上8点,汽车工程系全体教师安全工作会议在学习强国会议室中开展,这是本周我系召开的第二次全体教师安全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葛伟主持,葛书记重点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的相关精神。

内容如下:

一、从现在开始,全系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大检查

二、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学生安全排查

1.要求各班班主任召开一次安全主题班会;

2.与班级所有学生一对一面对面谈话,了解学生具体情况;

3.一个月内组织重点人员家访,家校共育,做好学生心理疏导;

4.开展一次全面的家长会;

5.每个月开展一次全班人员参与的户外活动;

6.每周开展一次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三、传达张同光院长安排

1.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安全放在第一位;

2.详细分析我校的十大安全隐患。

饮食、用电、安全设施、设备器材、学生个人、校园周边、防盗防诈骗、校园欺凌、防踩踏、学生心理健康,在这十个方面,所有班主任都要严格注意加强学生教育。

学生安全人人有责,安全无旁观者、无局外人。对于所有学生,我们班主任要做到逐个筛查,有问题的逐一建档,多沟通交流,关心关注,提前做好安全预案。

学生安全无小事,所有老师要时时刻刻引起重视,牢固树立安全工作大于天,做到警钟长鸣,让安全陪伴在我们日常工作中,让幸福快乐常伴我们校园。

 

微信图片_20211017203631

微信图片_20211017203637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